雙主唱 / Make it through

2019-08-27

*池尚單箭頭Zairo
*搭配Hard to say I'm sorry的舞台服用
https://youtu.be/47spU1HmI28

「命中註定的緣份,不管如何都會相遇。」
尹尚老師曾說的話化成一顆石子墜入他的心湖,泛起一圈圈的漣漪仍蕩漾著,不曾止息。

池尚向來不擅長言語,總是苦惱要如何和他人溝通,直到接觸音樂後,發現歌唱也是種表達自我的方式,於是他透過聲音將自己的感受注入在歌詞裡,然後盡全力去演唱,他對音樂始終抱持著單純的想法,直到遇見了Zairo哥。

儘管初次見面稱不上是開心的場面,甚至還充斥著尷尬的氛圍,Zairo哥雖然還未能適應整個樂隊都是主唱的衝擊,但仍拍著他們的肩膀信心喊話,要把音樂做好,一掃他剛才沒被他人 pick 的陰霾,嗯,他一定會努力的。

可是他很快發現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,一直以來都是獨自和音樂接觸的池尚從沒和人合作過,和聲的練習讓他感到吃力,就連節奏和音準也老是沒辦法做好,突然之間音樂變得難以捉摸,這令他感到十分慌張。就在某一次的練習中,手中握著的麥克風異常沈重,於是在木吉他開始演奏的瞬間,他就哭出來了。

「池尚?怎麼了?」勇勳馬上放下麥克風,一臉緊張地跑過來詢問,光日雖然坐在原處不發一語,但神色卻隱約透露出關心。

「池尚呀,儘管這些都很不容易,但你一定可以做到的,我相信你。」不知何時,將木吉他擱在一旁的Zairo已經蹲下身子,用手臂攬過他的肩頭,然後靠向自己。

「做錯的地方我們再來一次,直到把它做好,好嗎?」用手背抹去淚水,視線裡的Zairo哥比燈光還要朦朧和緩,一如他的話語,輕捧自己細微脆弱的心並呵護著。

在第一次舞台結果出來前,內心壓抑的激動和不安早就蠢蠢欲動,池尚感覺面容開始震顫,想往身後躲去,可是背後便是巨大的屏幕,於是只能回過身低頭抓緊麥克風,卻聽見身旁傳來熟悉的嗓音。

「沒關係,想哭可以哭,沒關係。」眼眶酸澀,話語成了催化劑加速淚腺的運轉,他努力擠出一個笑容回應對方,那個他一直覺得很辛苦感到很抱歉的哥哥,如果在這裡被淘汰了就沒辦法再一起走下去的哥哥。

「Zairo隊,恭喜你們!」

直到後來,那人在舞台上一襲白色毛衣的模樣,和他相擁的剎那都成為他最珍藏的寶物,小心翼翼地保存著。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